“在 datastream api 任务是可以的”
这样是可行的吗,我的理解flink是要先构建好graph之后才能运行,graph构建好之后可能没办法再动态调整了,除非写一个自定义的sink,自己实现逻辑

在2021年09月22日 19:25,JasonLee<17610775...@163.com> 写道:
hi

这个我理解在 SQL 任务里面目前是没办法做到的 在 datastream api 任务是可以的

Best
JasonLee
在2021年9月22日 11:35,酷酷的浑蛋<apach...@163.com> 写道:
我也有这个需求,意思就是topic里实时新增了一种日志,然后想动态创建对应新的日志的topic表,并写入到新的topic表,在一个任务中完成

| |
apache22

apach...@163.com

签名由网易邮箱大师定制

在2021年09月22日 11:23,Caizhi Weng<tsreape...@gmail.com> 写道:
Hi!

不太明白这个需求,但如果希望发送给不同的 topic,需要给每个 topic 都定义 DDL。

如果是因为各 topic 之间的 schema 重复度比较高,只有些许字段以及 topic 名称等不同,可以看一下 DDL LIKE 语法:
https://ci.apache.org/projects/flink/flink-docs-release-1.13/zh/docs/dev/table/sql/create/#like

casel.chen <casel_c...@126.com> 于2021年9月18日周六 上午8:27写道:

上游kafka topic消息带有一个用户类型字段,现在想根据不同用户类型将数据发到不同topic(为了扩展不想写死有哪些类型) ,请问flink
sql支持动态创建sink table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