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试试将第三方包放进你的user jar里,制作一个fat jar.
或者你保证每一个container都存在这个第三方包,不一定是在lib下。然后提交作业的时候使用pipeline.classpath去指定这个路径。

参考https://nightlies.apache.org/flink/flink-docs-master/zh/docs/dev/python/dependency_management/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