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4.2.1+KVM环境下,存储使用local(即建好的虚机位于KVM本机上),新建的VM读写速度很慢

1. 我在KVM上的新建的虚机上搭建好了web服务器,局域网内另外一台计算机上通过这台Web服务器下载文件,下载的平均速度只有1.2M/S

2. 我从局域网内的一台正常Web服务器下载文件到该KVM上的虚拟机,速度只有700K/S

而我们的局域网是千兆网络,从web服务器下载文件到自己本地的机器速度都有100M/S

请问:CS4.2.1下,KVM下建好的虚机磁盘读写速度为什么会这么慢,怎么样解决这个问题?
PS:从网络和存储两个方面考虑

麻烦各位给个解决办法,谢谢

张雷(Evan)

中航信华东数据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Mail:evanitsh...@gmail.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