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stackfqa2013

发件人: 王晓辉
发送时间: 2014-12-02 14:43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用于开发cloudstack的机子上一定要先安好cloudstack吗
您好 ,我是一个cloudstack的初学者。我是一名大学生,毕设做的和cloudstack相关,我现在遇到点问题想请教您。
我现在用学校的实验室服务器机器可以安装好cloudstck并运行。 问题是 我需要进行开发工作,由于各种原因,不能使用学校的机器。
我现在手头有一部MacbookPro,我先请问您开发cloudstack可不可以不安装cloudstck呢,就是只在Macos下进行开发,而不安装centos操作系统。
 谢谢您! 发自网易邮箱大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