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块我可以参与一起开发吗? 我对这两块挺感兴趣的,我本来也是要计划把整个nameserver用paxos协议重写,对整个集群做服务发现和流量调度

在 2018年3月13日 下午3:43,Jixiang Jin <lolli...@apache.org>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