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8 Mickey Fox <[EMAIL PROTECTED]>:
> 我试过了,如果开机前没有先开MODEM,即使后来使用ifdown eth0再ifup eth0,再pon dsl-provider,同样是不能上网。

那你再试下子这个:
先开机,后开 adsl modem。然后用这个
$ sudo dhclient eth0
这个时候应该无法取得 IP 的,会不断出现 interval 4 之类的字样,别管它,按 CTRL-C。
然后再用一次 pon。

还有一点,我不知道你的机器里上网用的帐号是不是保存在了 dsl-provider 中,我的机器
默认是去找 provider 这个文件。

如果以上方法还是无效的话,那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因为我的笔记本一开始也有这个
问题,后来我发现这样就能搞定它了。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