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上, 如果你需要更加轻量级的配置
不使用 desktop manager, 自己写脚本调用 startx 也是可以推荐的
脚本放置在 /etc/init.d/ 中并加入相应 runlevel 的 rcX.d 文件夹
或直接编辑 rc.local
这个方法只适用个人电脑 因为直接进入用户的桌面降低了安全性

我现在一时找不到我原来用过的脚本
如果你需要的话 请回邮说明

Tao

2010/6/13 rteta zhang <rtet...@gmail.com>:
> 大家好!我是debian504,安装的时候没有选择桌面环境,就选择了标准系统,刚又安装了个xfce4, 重新启动后默认进入的是字符界面?
> 我想知道,如何设置才能默认进入图形(xfce4)界面? 这个设置的文件在哪?
> 谢谢拉!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