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Friday) 12:25:58 +0800, Qzi <hotseason...@gmail.com>:

> 我有新的问题
>
> 1.我订阅了百度新闻,然后百度新闻里的每一个标题本身是链接,然后使用w3m时却成了文本,那样的话又没法复制出来看,也没法点击进去 ...
>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方案 ...

  处理 HTML 邮件还是用全功能的 Web 浏览器好, w3m 无论怎么设置总会有不
少问题的。

> 2.然后fetchmail 和 mstmp的配置文件里密码都是明文设置的,这样也担忧,不知道他们能不能配合什么其他的验证机制

  就算加密又能怎样?当客户端向邮件服务器发起请求时,依然需要明文口令
(尽管可能会用 SSL/TLS 加密一下,但也只是保证网络传输过程的加密)。所以
就算你的口令经过加密保存在硬盘里,别人也可以模拟 fetchmail 和 mstmp 的解
密算法取出真实口令来。既然加密算法只能是可逆的,还不如不加密。你应该保证
你的硬盘不被其他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