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始邮件 -----发件人:Boyuan Yang <by...@debian.org>
收件人:gug...@sina.com, debian-chinese-gb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主题:Re: 请问如何把译文推送到 Debian 官方文档?
日期:2023年05月01日 23点10分

>Hi,
>在 2023-04-30星期日的 12:00 +0800,gugudu写道:

>Debian Wiki 是单独的一套帐号系统,和其他帐号系统或者 SIG
>没有任何关系,暂时是>全手动注册;请按照说明发邮件手动联系来获取帐号。发送的邮件中请说明你在尝试注册时
>提供了哪些信息(例如用户名和邮箱)。
>如果你觉得不放心,可以把你联系的邮件抄送给我,如果那边没有动静那么我可以直接介
>入,确保你注册帐号成功。
>谢谢,
>Boyuan Yang
Boyuan Yang,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我已经成功的在 Debina
维基注册了账号。按照“编辑者向导”,https://wiki.debian.org/DebianWiki/EditorGuide我创建了自己的维基主页作为实践。
 https://wiki.debian.org/chipo下一步,我将继续学习维基编辑器的使用,在足够熟练的时候,开始文档的翻译工作。
此致        敬礼刘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