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好久没跟大家联系了,还记得我吗?我是陈毓慧老师的助理张香宗,最近广州的天气闷热闷热的,很容易感冒的,要注意身体,平时多喝点水,最近在网上看一篇关于朋友
间真正的友谊的文章,我也深有感触,在现在这个社会里能拥有真正的朋友的确不容易,所以我会更珍惜我的朋友,相信我们朋友您也会给我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对吧!虽说朋友间不要太客气,但因为我真的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感激,所以我只能轻轻的跟您说声"谢谢"!
现跟您分享下,不知道您的感觉如何?
友谊可以促进竞争。当朋友间存在竞争时,应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这才是真正友谊地体现。
若两个人因竞争而反目成仇,互相利用,互相陷害,那么他们二人绝对不是朋友,存在的也不是真正的友谊。
如果因竞争而失去了友谊,那么他所失去的远比得到的多。
朋友间友谊的见证,可以使竞争减小压力,可以使竞争降低难度,可以使竞争者增强信心。
面对竞争,朋友之间并肩作战,其利无穷。
竞争是残酷的,而友谊是温暖的。一切冰遇热会消逝,一切严冰遇阳光总会融化。
竞争的风帆在友情的海洋里,可以乘风破浪,奔至彼岸。而风帆失去了海洋,无法航行;海洋失去了一只风帆,依旧会有其他帆船。
竞争是短暂的,而友谊却可以长久。长久的友谊,可以暖人长久;而短暂的竞争,除了短暂的胜利喜悦,就是"恼人"的失败体验,无法暖心,却可能寒心。但是,并不是只要友谊不要竞争。
当今社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没有竞争,就无法立足于社会。
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有了力量,就有了竞争的本钱。而力量可来自于团结,团结则建立在友谊的基础上。
所以,友谊可以铸就竞争的成功。
对于友情,我们不要求为对方两肋插刀,不要求为对方赴汤蹈火,只要困难时能够帮助一下,痛苦时能够倾诉苦衷,快乐时能够共同分享,就足够了。
【陈毓慧老师主要培训课程】:
(一)、金牌课程
1、《服务营销----倍增营销业绩的策略与方法》(2天)
2、《服务营销----倍增营销业绩的整体解决方案》(6-10天)
(二)、主要课程
1、《打造巅峰服务营销团队》(2天)
2、《化压力为动力-----快速提升业绩的情绪管理技巧》(2天)
3、《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2天)
4、《转怒为喜----顾客抱怨投诉处理技巧》(2天)
5、《赢在服务----呼叫中心电话受理与抱怨投诉处理技巧》(2天)
6、《顾客消费心理分析与服务营销技巧》(2天)
谢谢您的关注!  欢迎提出需求,定制课程!
欢迎百度、谷歌搜索“陈毓慧”
【课程服务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同和北路九号
电话∶020-37241009、37240051、020-33301551、13826039490  传真:020-37241009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助理:张香宗  QQ:77021372、 785214525、
助理:韦义平  QQ:897576376、574236428、
助理:杨秋萍  QQ:467963228、392841772、
助理:周凝    QQ:171612735、96160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