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l5用途非常广,cpan里有不少国内perl社区的作者写的模块,而且不少人有10年以上的使用经验。

目前perl在UNIX系统上近乎无敌,大多数问题都能解决,甚至不少面向wall street的软件公司用perl处理股票交易,而且替代了一些昂
贵的COBOL程序。

perl6不知道怎样,尚在观望。

On Mar 13, 9:20 am, Okajn <okajn...@gmail.com> wrote:
> 各位大哥好呀,小弟初来报道。。
>
> 我接触Perl比较晚,也是去年12月做个项目有用到Perl才开始学习。。不过,一学上Perl,还是觉得Perl挺好玩,代码里符号一大堆,看起来
> 比较酷,就有点喜欢上Perl啦,不过认识还比较肤浅,想来学习学习,在perlchina.org上看到这有这个讨论组,就过来学习学习。。。
>
> 因为在网上乱七八糟地查了些资料嘛,看到有关Perl 6的Wiki,就想了解下,可大部分都是英文的,看起来费劲,有很多东西都搞不太明白是干吗的,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perlchina@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perlchina+unsubscr...@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erl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