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muwinxp??symbian s60
sawfish wrote:
qemu-launcher??-localtime
kqemu??office??
sid
On 22:36 Tue 28 Nov , gulfstream wrote:
winxp.img
qemu
Greetings .
Would you like to make at least 1.5K to 3.5K daily just for returning
calls?
If you have a telephone and can return calls you are fully qualified.
Speak with us : 800-845-0218
Thanks Alot,
Jame Wayne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重装nfs服务。与其在这里讨论如何杀掉进程,不如重装nfs
-原始邮件-
发件人: ilttv [mailto:[EMAIL PROTECTED]
发送时间: 2006年6月20日 10:15
收件人: Faris Xiao 肖盛文
抄送: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主题: Re: 进程怎么杀不掉啊
服务器是托管在一个isp那里的,客户端是在我家里或公司里,nfs就是从debian上拉下来的,nfs-kernel-server,Version:
1:1.0.6-3.1
- Original Message
江舜强 wrote:
silverfish不错~
2006/1/2, Ling Li [EMAIL PROTECTED] mailto:[EMAIL PROTECTED]:
恩
PyGtk
名字没想,不过善意地建议你用 wx,跨平台的效果会比较好。
嗯,wx应该不错。不过奇怪的是我用wx的时候,每次退出的时候,总会有写Assert
的错误,不知道大家遇到没有,偶个人感觉似乎资源都已经释放掉了。
用他们的sample也是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可能需要安装一个终端中文的显示程序吧。。。
你试试apt-get install zhcon
运行mc之前,先运行zhcon,然后再用mc,应该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phyrster wrote:
大家好,
我用的 midnight commander 不能正确显示中文文件名称。
这是怎么回事?有办法改过来吗?
我的locale是 en_US.UTF-8,terminal是 urxvt.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EMAIL PROTECTED] wrote:
刚看了一个帖子,大致说一个小企业的业主,为了提高雇员的生产率,将系统全换成了linux,然后说了这样做的几个好处,大至有:
不会再有人网购,因为firefox不支持,
对这个的支持只是迟早的事情,firefox大量采用了netscape的内核,所以跟微软
的不兼容,我体会比较深的就是网页中层的实现上,ie的语法和 netscape简直就
是完全不同。
大部分的银行要用ie;
毕竟当时开发的时候,用户群最广的是ie,以后这种局面会慢慢改变的。
内网Bt超慢;
配置问题吧,我可能用的是adsl还没有试过内网的。感觉还行
整理整理需求,我们自己写一个不就成了?!
呵呵.
phyrster wrote:
On 22:04 Sat 08 Oct 2005, William Xu wrote:
On 16:52 Sat 08 Oct 2005, kernel J wrote:
我觉得还是写blog比较好!
不高兴公开,就找个有隐藏日志功能的吧
在 05-10-8,Sonnie Hook[EMAIL PROTECTED] 写道:
在windows下用ediary比较方便。linux下有合适的吗?
不过我又觉得,电子日记本的功能弱了点,有象有情强档那样的软件么?
没问题的,我一直在用。就是直接的pppoeconf配置一下,如果没有选中开机自动
运行的话,可以用pon dsl-provider来发起adsl拨号,用poff退出拨号。
志骋 wrote:
在 05-10-10,phyrster[EMAIL PROTECTED] 写道:
On 23:48 Sun 09 Oct 2005, Michael Liang wrote:
以前都是在学校的LAN条件下使用Debian
IP自己随便设,设好直接改source.list升级很方便
现在在家里只能使用ADSL
问使用Debian如何?
安装的时候如何连接源?
?? ??pctel
http://linmodems.technion.ac.il/pctel-linux/
??(Faris Xiao) wrote:
??
Manufacturer: IBM
Product Name: 1834LC4
Version: ThinkPad R50e
Serial Number: L3AKFPD
Modem ??
lspci
知道了,谢谢大家的帮助。
原来可以用linux使用win下面的驱动啊,thks。
应该是PCMCIA卡的驱动。这些卡上集成了wlan和gprs的功能。
Wang Xu wrote:
在 05-9-11,tendant[EMAIL PROTECTED] 写道:
wlan 卡的驱动可以用ndiswrapper 来使用windows下的驱动,在它的网站上有支持的硬件列表
http://ndiswrapper.sf.net
这个和wlan没什么关系吧
一般的 GPRS 或 CDMA 无线上网卡都可以直接当作串口 modem 使用吧
呵呵,替航天部的一个朋友问一下。多多支持航天事业啊!
听他们说多数都是slackware和armlinux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给IBM T43装debian,换了几种方法都不行,用usb disk+net-inst.iso,引导,进入安
装界面后在磁盘分区里面找不到硬盘;后来刻光盘Hiweed 0.6,也找不到硬盘.
逼得我去装Ubuntu Deban才成功,怎么回事啊?
大家有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
还有指纹识别模块的驱动,有没有debian的啊?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谢谢回复!!
应该是sata编译到vmlinuz中去吧,那个initrd.gz是不是就不用改了?
呵呵,还有个烦人的问题,usb boot disk被人家搞成加密的那种了,
在windows下面对应A盘和可移动盘,A盘那个就是用来加密什么的.
这种盘我们自己能够给改成普通的bootable usb stick吗?
liushiwei wrote:
这种情况,只要重新编译一下安装时使用的核心,把sata支持放进去就行了.然后用生成的核心启动安装过程.
在 20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11:43,wayne 写道:
给IBM T43装debian,换了几种方法都不行
easthero wrote:
肖盛文(Faris Xiao) wrote:
今天看到
http://www.linuxaid.com.cn/infos/5/2/520851409.shtml
的报到,我对里面的“官方Debian 程序员”定义不是很清楚。
请问,什么样的大虾才能够算是“官方Debian 程序员”?
网上有所有“官方Debian 程序员”的列表吗?
也就是指的Debian Developer
我觉得 官方Debian 程序员这种表述不够准确
个人感觉debian的很多开发工作都在.deb包的管理和制作方面。
Eric_Hu1972 wrote:
也许你能把它改成和金山词霸一样爽?期待ing。
wayne 写道:
谢谢你的建议,星际译王的代码我看过的,基本上使用gtk开发的当初没有找到添
加词典得方法,直接从源码里找到的。屏幕取词功能我在slackware下面感觉还可
以,但是必须要选中某个单词后,才能开始检索,这点就不如金山词霸来得爽了。
呵呵,不知道了,我也不知道能否看明白它的程序,我试试吧。
还是linus的原话:Read the fucking codes ...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同意,GBK的字库要大些。
出于兼容性考虑,以后最好用utf-8的编码格式。
转成unicode就可以了,可以用FreeType进行显示。可以不倚赖系统的什么render引擎
直接生成图片。
Ming Hua wrote:
On Thu, Jul 14, 2005 at 04:49:10PM +0800, 肖盛文 (Faris Xiao) wrote:
我现在不清楚在 debian reference 里,是否有汉字不能够被GBK处理,我估计没有。
大概debian reference 翻译所需要的汉字,应该都在GB2312里面。
GB2312 可能不够,但
我是写过FreeType程序的,我当然知道什么是FreeType,
我是指如果用它可以倚赖系统的xft,即使再英文环境下一样可以显示中文。
它用的是unicode。
Ming Hua wrote:
On Thu, Jul 14, 2005 at 05:13:42PM +0800, wayne wrote:
同意,GBK的字库要大些。
出于兼容性考虑,以后最好用utf-8的编码格式。
转成unicode就可以了,可以用FreeType进行显示。可以不倚赖系统的什么render引擎
直接生成图片。
据我所知,X 的显示和编码没什么大关系,反正在 X 内部都是统一编
Ming Hua wrote:
(我订阅 debian-chinese-gb 列表,以后的回复请不必抄送我,谢谢。)
On Thu, Jul 14, 2005 at 05:13:42PM +0800, wayne wrote:
同意,GBK的字库要大些。
出于兼容性考虑,以后最好用utf-8的编码格式。
转成unicode就可以了,可以用FreeType进行显示。可以不倚赖系统的什么render引擎
直接生成图片。
Ming Hua wrote:
据我所知,X 的显示和编码没什么大关系,反正在 X
内部都是统一编码的
stanley peng wrote:
wayne 提到:
Ming Hua wrote:
(我订阅 debian-chinese-gb 列表,以后的回复请不必抄送我,谢谢。)
On Thu, Jul 14, 2005 at 05:13:42PM +0800, wayne wrote:
同意,GBK的字库要大些。
出于兼容性考虑,以后最好用utf-8的编码格式。
转成unicode就可以了,可以用FreeType进行显示。可以不倚赖系统的什么
render引擎
直接生成图片。
Ming Hua wrote:
据我所知
Carlos Z.F. Liu wrote:
On Fri, Jul 15, 2005 at 10:28:40AM +0800, wayne wrote:
stanley peng wrote:
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开源软件都会有一些参考文档之类的东西,但是
对 于流程图和功能模块都比较欠缺。
就用dia来画图好了,呵呵,有没有感兴趣的。
我用 dia 画出来的图都不堪入目呀,有什么奇技淫巧么?哈哈!
还有更高的linux下面的画图工具么?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ztl_post wrote:
On Fri, Jul 15, 2005 at 03:57:55PM +1200, Carlos Z.F. Liu wrote:
On Fri, Jul 15, 2005 at 10:28:40AM +0800, wayne wrote:
stanley peng wrote:
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开源软件都会有一些参考文档之类的东西,但是
对 于流程图和功能模块都比较欠缺。
就用dia来画图好了,呵呵,有没有感兴趣的。
我用 dia 画出来的图都不堪入目呀,有什么奇
如题,看了xplent后,有了点想法。。。
不想整天围着钱转了,想做点公益事业。。。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Ming Hua wrote:
On Thu, Jul 14, 2005 at 10:02:37AM +0800, wayne wrote:
如题,看了xplent后,有了点想法。。。
不想整天围着钱转了,想做点公益事业。。。
Debian 是一个很大的项目,你想做哪个方面的开发?
Ming
2005.07.13
我也不知道现在能为debian做些什么?
我想最好是c语言方面的,我有6年的开发经验,现在在为手机做嵌入式的开发。我
在linux下面工作了3年了,不过一直用的slackware,最近经朋友介绍才转到debian。
已经开发了一套手机上用基
Ming Hua先生:
有什么建议吗?
Ming Hua wrote:
On Thu, Jul 14, 2005 at 10:02:37AM +0800, wayne wrote:
如题,看了xplent后,有了点想法。。。
不想整天围着钱转了,想做点公益事业。。。
Debian 是一个很大的项目,你想做哪个方面的开发?
Ming
2005.07.13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Alt--- 杀死 X,删除 /tmp 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才行呀。
在 2005-07-14四的 12:35 +0800,wayne写道:
Ming Hua先生:
有什么建议吗?
Ming Hua wrote:
On Thu, Jul 14, 2005 at 10:02:37AM +0800, wayne wrote:
如题,看了xplent后,有了点想法。。。
不想整天围着钱转了,想做点公益事业。。。
Debian 是一个很大的项目,你想做哪个方面的开发?
Ming
2005.07.13
ok,用zcat boot.img.gz /dev/sda确实可以boot起来。
那个麻烦的方法,如果把分区用fdisk设定成bootable,也可以启动起来的。
wayne wrote:
我实验了一下,好像是不可以。我的R50是支持usb boot的,而且优盘也是可以支
持Boot的。
按照如下方法测试:
(1)mkdosfs /dev/sda ok
(2)syslinux /dev/sda1 ok
(3)我把自己编译的debian内核vmlinuz-2.6.8-2-686和initrd.img-2.6.8-2-686拷
贝到usb盘上
并在盘上手工建立了
我实验了一下,好像是不可以。我的R50是支持usb boot的,而且优盘也是可以支
持Boot的。
按照如下方法测试:
(1)mkdosfs /dev/sda ok
(2)syslinux /dev/sda1 ok
(3)我把自己编译的debian内核vmlinuz-2.6.8-2-686和initrd.img-2.6.8-2-686拷
贝到usb盘上
并在盘上手工建立了syslinux.cfg
default vmlinuz-2.6.8-2-686
append initrd=initrd.img-2.6.8-2-686 ramdisk_size=12000
呵呵,这个比较简单,只要把/etc/X11/XF86Config文件中,把驱动名称改成i810
就可以了吧。我的R50本本就是这么搞定的。
Falls Huang wrote:
请选 i810 或者你让它自动检测也行
吴晓岛 wrote:
debian,您好!
我的机器显卡是Intel8×××graphic
controller的,(windows下是这么写的),我怎么知道用哪个驱动程序驱动我的显卡啊?
致
礼!
吴晓岛
[EMAIL PROTECTED]
28 matches
Mail lis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