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Sun, May 27, 2001 at 04:42:42PM +0800, [EMAIL PROTECTED] wrote:
> On Sun, May 27, 2001 at 11:21:48AM +0800, [EMAIL PROTECTED] wrote:
>
> defoma-doc, gs-aladdin (非商業的,目前gs-cjk 只支持 gs 6.5),
^^^^^^^^^^^^^^^^^^^^^^^^^^^^^^^^^^^
oops, 非自由的。
> gs-cjk-resource, cmap-adobe-gb1, cmap-adobe-cns1。可能還需要最新
> 的ttf-arphic-* 的字型包。新的字型包可以配合defoma進行字型按裝,管理。
>
新的ttf-arphic-* 建議按裝 x-ttcidfont-conf 以加入對X的支持,Anthony
剛告訴我的:)。
--
hashao| 鳴榔罷,閃暮光。綠楊堤數聲漁唱,掛柴門幾家閒曬網,都撮在捕魚圖上。
--
| This message was re-posted from [email protected]
| and converted from gb2312 to big5 by an automatic gat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