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EMAIL PROTECTED]@直有個問題,
就是我始終無法產生中文的POSTSCRIPTT檔,我知道DEBIAN是使用GS-6.5+GS-CJK的架構,不同於CLE
的GS+VFLIB的列印架構,但由於對這方面不熟悉,我始終無法產生中文的POSTSCRIPTT檔。

    [EMAIL PROTECTED]
去那裏尋找這些資料。

    在此先感謝大家的指教。
        
                                                                胡培舜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