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site navigation (Press enter)
怎么让系统默认不启动gnome
Xian Chen
Sun, 11 Jun 2006 18:10:20 -0700
以前设置了自动启动gnome,现在好像gnome crash了,每次启动之后一直是X那种格子屏幕
现在也没有办法回到字符状态下面,Ctrl+Alt+Backspace,可以返回到字符界面下,但是屏幕一闪又开始自动引导gnome了,没有机会输入ID
有什么办法吗?
不想重装了
多谢!
前一消息
按主题浏览
按日期浏览
下一消息
怎么让系统默认不启动gnome
Xian Chen
Re: 怎么让系统默认 不启动gnome
Amateur
Re: 怎么让系统默认不启动gnome
Xian Chen
Re: 怎么让系统默认不启动gnome
jack c
Re: 怎么让系统默认不启动gnome
suse . lee
Re: 怎么让系统默认不启动gnome
6659907
回复
Search the site
邮件存档主页
debian-chinese-gb - 所有消息
debian-chinese-gb - 关于列表
扩大
前一消息
下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