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设置了自动启动gnome,现在好像gnome crash了,每次启动之后一直是X那种格子屏幕
 
现在也没有办法回到字符状态下面,Ctrl+Alt+Backspace,可以返回到字符界面下,但是屏幕一闪又开始自动引导gnome了,没有机会输入ID
 
有什么办法吗?
 
不想重装了
 
多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