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Alt+Fn这三个组合键需要按住一小会儿,别按完就抬。 我也是在vmware下安装的Debian,没问题的。
在 06-6-14,Xian Chen<[EMAIL PROTECTED]> 写道:
反复了好几次,Ctrl+Alt+F1,F2....都没有反应,系统还是不能返回字符界面 B.T.W.我是用VMWare装的debian,跟这个有关系吗? On 6/12/06, Amateur <[EMAIL PROTECTED]> wrote: > On Mon, Jun 12, 2006 at 09:10:16AM +0800, Xian Chen wrote: > > 以前设置了自动启动gnome,现在好像gnome > > crash了,每次启动之后一直是X那种格子屏幕 > 看来是你的gdm出了问题 > > > > > 现在也没有办法回到字符状态下面,Ctrl+Alt+Backspace,可以返回到字符界面下,但是屏幕一闪又开始自动引导gnome了,没有机会输入ID > 用Ctrl+Alt+F2可以回到字符模式下,然后杀掉gdm,直接startx启动X > > > > > 有什么办法吗? > > > > 不想重装了 > 以前每次遇到这种类似问题都重装吗?Linux系统很灵活,只要核心组件没出问 > 题,重装干嘛!什么坏了修什么就行了,debian更是方便。 > > > > > 多谢! > ------------------------- > > -- > You are always bus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