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只要每月上网10分钟,你就可月赚500美金!
详情请见:  http://kensou.web165.com/

不要再作那些私人的邮件点击赚钱了,你累不累呀?????? 我这里有革命性的赚钱项目――
PlugUsIn4Cash,终身每月数万美金,600秒=30000美金。每月600秒时间,改变你的一生,
每月只需上网10分钟,就可以赚取过万元,已经有很多人成功了!

注册地址:http://185998.PlugUsIn4Cash.com/signup/
切记:免费注册,免费下载软件(这是必须的,否则注册无效,软件很小,不会对您的系统造
成任何伤害)!! (若看不懂英文请看最后的中英文对照)

好了,那我们怎样去赚钱呢?我们可以赚到多少钱呢? 请相信我,我是ADSL上网的,而且是在自
己的家里.所以上网时间肯定不是特别充裕的.但是这一切将会让你的周薪达到500-700美金,
月薪就是2000-3000美金.

1.强制下线模式。你只需介绍满你的第一层下线(7人),然后你就轻松了(其实介绍7人是轻
松得很的),因为你的下线就会去发展他的下线了,同时他的下线也就是你的第二层下线.而你
根本不用去管了.当然你如果想更快的发展你的团队,你也可以大量的发展你的下线,可能是
10个、20个、70个,那么你的一级下线仍然是7个人,多出来的人就会被放置到你的二级下线,
三级下线的位置.请记住,这就是强制下线模式!你每月的收入是多少呢??是3547.68美元,每
年的收入就是42572美元.

2.没有任务要求你去做。这一点让人很是高兴,你也不必去回复他的邮件,完全不用.你只用
登陆你的帐号,看一看这个月你的团队人数又增长了多少人,请注意,那个数字常常会令你感
到兴奋不已,虽然你这个月只发展了10个会员,但是你的团队可能增加了了100个、200个,甚
至更多,这是很有可能的.你可以随时登陆你的帐号,进去看看你每个月发展的人数,上面有红
色的字显示如' 1 need 4 ',这就是说你这个月目前只发展了1个人,还差4个人.呵呵,只是5
名,太简单了让他们去注册并下载就是了.你只需要每个月拿出10分钟来上网,如到QQ上作一
下宣传,或是到论坛里灌水了……简单!!你就去一门心思发展你的下线,壮大你的团队去吧.

3.保证你拉到下线。你注册并下载他的小软件后,网站分给你一段代码,这段代码不是像一般
的公司分给你的一样,后面缀一个rifid=12345之类的.他给你的代码别人是不能更改的,这就
保证了你推荐给别人时,别人要加入,就必须通过你的代码加入,是不是很好的保护了介绍人
的利益.而且对于加入者来说,这种方式的加入也是最好的的,因为这是强制下线模式.你在一
个团队中更容易扩大你的团队,就像我一样,虽然我才刚加入一天,只发展到1个下线,但是我
的那个上线已经给我带来了3个下线,感谢他还来不及!所以即便别人可以改变你的连接加入,
那么对他而言,一点好处也没有的,因为他这是'另起炉灶'要靠自己一个人打天下呀.何必呢
??

4.为什么我们注册下载使用他的软件,他还要给我钱??? 在当今的互联网上,很多公司都会为
他们的网站流量付出很多的金钱,例如我们中国网友都知道的163.COM, SOHU.COM,
SINA.COM.CN 这些大的网站上面有很多的广告,例如“当当网上书店”,如果有人通过
163.com的广告在“当当网上书店”购买了2本图书,那么“当当网上书店”就获得了利益,而
这个利益是163.com给予它的.所以,当当网上书店就会给予163.com一定的佣金.这也就是为
什么我们经常听说,163.com今年又盈利多少多少的报道. iGetNet和很多家商家达成契约,目
前每月大概有50000000的参观人次被iGetNet带到那些商家的网站里,而iGetNet正是靠出售
关键词给那些大公司而赚取那些大公司的钱的,iGetNet为那个商家带来了利润.所以,商家就
应该给予iGetNet一定的佣金.而你下载了这个软件,你就使iGetNet更加广泛的散布在互联网
上.所以iGetNet就应该付给你报酬.也就是说,iGetNet能把众多的网络浏览者带到那些商家
的网站是由于你们下载了这个软件.所以他们当然要付给我们报酬.随着iGetNet被安装次数
的增加,也就是越来越多的人注册并下载我们的软件,那么关键词的价值也会不断的增加
,iGetNet获得的受益也会不断的增加,大家的佣金也会不断的增加(因为你的团队人数更多了
嘛),这一点大家都明白吧.

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你可能会想,这是骗人的吧?我要告诉你的是,骗人的东西
毕竟是短暂的,很快是会被人识破的。但PlugUsIn4Cash是全球著名的美国广告网站,骗人
的能这么持久吗?所以,没必要顾虑这个。即使你现在还不能全信它,但免费注册、免费下
载对你也并没有什么风险。况且面对半年后每月两万美金的进帐,你不觉得这是个极佳的创
业机会吗?来吧! 如果在半年内创下一番事业的信心,就请跟我来!
http://185998.PlugUsIn4Cash.com/signup/

下面是我发给我的下级会员的信,可以帮助你进一步了解PlugUsIn4Cash及其加入的方法。

1。在这里我将更正一个小小的错误!判断一个会员是否是积极活动的会员的标准是:每月
至少登陆一次帐户。 不必每月至少介绍5名以上会员。但是,凡介绍5名以上会员者,将会
得到公司的特别奖励(类似于红利),详见英文官方网站。

2。重点强调一下PlugUsIn4Cash(P4)事业和大家曾经做过的那些邮件点击有什么不同,你
会发现P4事业确实非常好. 举个简单的例子. 有一个邮件公司是3美元付款.每次点击是一美
分.你为了得到那1美分的报酬,就去每天拼命的点击,点击,点击....直到 6个月后,你获得了
最小支付额3美元.请问,你的第7个月将会怎样呢?答案是:第7个月你将会从新开始!1美分,一
美分的点击,再去赚取你的第二个3美元.这又要经过6个月的时间. 好了,再来看一下我们的
P4事业吧,这家公司是50美元付款的.你所有取得收入的方式其实就是介绍别人加入.让别人
来免费注册, 免费下载安装"关键词搜索软件"---iGetNet,你可以算一下你的收入,假如这个
月你发展了7名会员,那么你的收入是7*0.1+0.1=0.8美元.那么第二个月呢?你的团队中的每
个人都介绍了7个人,那么你的团队人数是8*7+8=64人.你这月 的收入是64*0.1=6.4美元,请
看第三个月,你的团队中的每个人继续介绍了7个人,这时你的团队人数是64*7+64=512人.你
这个月 的收入是512*0.1=51.2美元.这时你已经达到了最低付款额.公司会付给你51.2美元.
这一切用了3个月的时间.那么你的第四个月 呢?请记住:只要你在某个月份拿到了付款,那么
你将会在以后的所有月份中拿到付款,而且你每个月收到的钱都会比上个月多.依 然按照这
个团队的发展,你的第四个月的团队人数将会达到512*7+512=4096人.你这个月的收入将会是
4096*0.1=409.6美元.依次 类推,你会惊奇的发现,你的月收入每个月都会是上一个月的8倍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把这个网站当作一个事业的原因!0.8美元---6.4美元---51.2美元
---409.6美元---3276.8美元---26208.4美元 同样是6个月, 月收入26208.4美元,而不是做
那个点击邮件的3美元。在这六个月的时间里,你自己一共介绍了多少人呢?是7*6=42人.清楚
了吧,介绍42个人,月收入262084美元.仔细想一想这值不值得?

特别说明:
因为我的一级下线最多只能是7个,而多出来的将会直接成为一级下线的下线,就是我的二
级下线。我已经发了很多邮件给人,相信很快就会有很多人加入,所以你早点加入的话,不
用你发展,都会有人加入成为你的下线的!注册完之后记得登录你的邮箱把它激活哦!成为
我的下线后将可以得到QQ群发器+奇志邮件群发器+IP信息群发器,让你可以轻松高效的发展
你的下线(我的ID为:185998,加入后改为你的ID进行宣传)!若还有疑问,请加我QQ并留
言:3825775
加入点这里(或复制到IE地址栏)http://185998.PlugUsIn4Cash.com/signup/

附:注册中英文对照:
First Name: (required) 名字(例:志文就打 Zhiwen)
Last Name: (required) 姓 (例:王 就打Wang )
Email: (required) 这是最重要的一步,一定要填写你常用的信箱,以后靠它来收钱!!
Country: 填 中国
Zip/Postal Code: (required) 就是邮政编码
I am 18 years or older. 在前面打对勾
I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membership. 在前面打对勾

Enter the number displayed above 输入上面系统自动给出的4位数组合册码
(this is to prevent the use of software for automated sign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