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现在刚刚涉足运用QTP进行自动化测试的工作,现在在对一个用flex开发的系统进行测试。前两天在QTP上装了flex3的插件,但是每次打开含有flex控件的页面的时候,都会有弹窗报错,内容如下:
Adobe flex 3 Plug-in for Mercury Quick Test Pro could not find the flash player
within the HTML page.
This can occure when the value of the OBJECT tag's id attribute is missing or
contains a period or dash.

在安装这个插件以前,QTP10是没问题的,flash插件是11版本的,也没有问题。但这个插件安装结束之后,QTP的add-in中有flex3的选项,但是QTP本身无法识别flex对象,更无法进行相关的录制或回放。
另外,我检查了一下注册表,发现注册表中没有TEAPluginQTP.dll及TEAPluginIE.dll这两项。
   我也尝试过重装flex插件、重装flash甚至重装QTP和系统,但都解决不了问题
   我想请教一下,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我的插件不能正常使用,原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