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phen,

1、捷克妹子说的都是捷克语,你现在懂多少了?~ ^_^
2、"车载自动喂粮在构思中,听说难点在自动充电",自动充电不是难点,难点应该在于室内定位与室内的动态寻路算法问题。
室内定位的难点在于,a)缺乏参照物,b)缺乏合适的定位。现在的一种趋势是利用wifi与墙壁障碍物这类方式来进行综合定位。
这个是科研难点。
室内的动态寻路算法难点在于,a)路径不固定,b)动态障碍多。但是,这个问题的复杂程度比google的自动驾驶要低。因此,最垃圾的穷举法也能在一定的算法指引下适用。

PS,如果各位有任何自动化、硬件或者机器人等相关问题,欢迎找我。

Best Regards,
Bill Chen (CHEN, Zhechuan)

>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要向此群组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zlug@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zlug。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hiphen lee
              • ... Qian Hong
              • ... x aus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Jactry Zeng
    • ... hiphen lee
      • ... x aus
        • ... hiphen lee
          • ... Liang Suilong
            • ... Bill Chen (CHEN, Zhechuan)
      • ... Jactry Zeng
        • ... Qiang Kou
          • ... hiphen lee
            • ... 罗光盛
              • ... Bill Chen (CHEN, Zhechuan)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