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1 bread <[email protected]>: > 问题解决了~ 查看了error.txt,发现似乎是locale默认没有设置的问题,手动设置了locale就好了。 > > 但是出现另外一个问题,由于mac顶部的菜单栏会根据具体的程序而变化,打开ulipad后,ulipad本身的菜单栏就没有了,标题栏也没有了。 > 这样带来的问题就是没有办法移动ulipad的窗口了,只能紧紧贴住mac顶部的菜单栏。调整窗口大小是没有问题的。 > > 请问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诊断呢?我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wxpython出了问题。wxpython是从官网下的安装包,应该没有问题。也没有特殊的说明啥 > 的。 > > 多谢! >
这个我没有用过mac机器,所以也搞不懂。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UliWeb <<simple web framework>>: http://uliwebproject.appspot.com My Blog: http://hi.baidu.com/limod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