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8 limodou <[email protected]>: > 2009/9/8 bread <[email protected]>: >> 对,第一次启动的时候就看不到。 >> 我清除了ulipad.ini重新启动问题依旧,后来才知道(0,0)这个位置是在Import.py里面硬性写入的。 >> >> MAC下可以改窗口大小的,但是这个跟窗口大小似乎关系不大,是因为窗口的初始位置设置到屏幕左上角,所以ulipad的menubar和系统的重合 >> 了。 >> 而且,拖动窗口只能通过拖动标题栏进行。。所以这种情况下无法移动ulipad,标题栏始终看不到(用expose功能,显示所有窗口可以看到) >> 同样的,最大化按钮(虽然在MAC下不是最大化)也是在标题栏上,所以没有办法操作。 >> > > 那是不是按你那样改就不会有问题了吗? >
我按你的补丁修改了代码,你可以试一下。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UliWeb <<simple web framework>>: http://uliwebproject.appspot.com My Blog: http://hi.baidu.com/limod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