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打开模块的功能,只在from里面可以,import后面的模块就不行了,这样好麻烦的,能不能支持下?
因为很多时候看源代码跳进跳出的没一个快捷点的方式实在是不方便。 我以前是用delphi的,delphi可以直接按住CTRL键,然后鼠标移到类名,变量名,单元名之类的地方单击就可以自动打开相关的单元并跳到定义 处,其实按F6也可以,不一定要实现鼠标,不过这个功能还是要有的,不然真是不方便。 还有以前曾经提到过的CTRL+TAB切换已经打开的源代码后,光标没法进入激活的页签中的源代码,是因为wxpython的原因没法截获页签切换事件 吗?还是无法用代码激活页签中的光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