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yy <[email protected]>:
> F6打开模块的功能,只在from里面可以,import后面的模块就不行了,这样好麻烦的,能不能支持下?

ulipad能导入是因为真正去导入了当前的字符串(你可以选中一个字符串),而import后面的有可能导入失败,所以不行。
简单点可以在一个空白的地方输入完整的模块字符串,如:

xxx.bb.ccc

然后选中它,再按F6就可以了。

>
> 因为很多时候看源代码跳进跳出的没一个快捷点的方式实在是不方便。
>
> 我以前是用delphi的,delphi可以直接按住CTRL键,然后鼠标移到类名,变量名,单元名之类的地方单击就可以自动打开相关的单元并跳到定义
> 处,其实按F6也可以,不一定要实现鼠标,不过这个功能还是要有的,不然真是不方便。
>
> 还有以前曾经提到过的CTRL+TAB切换已经打开的源代码后,光标没法进入激活的页签中的源代码,是因为wxpython的原因没法截获页签切换事件
> 吗?还是无法用代码激活页签中的光标呢?

现在svn中的代码应该是可以了。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UliWeb <<simple web framework>>: http://uliwebproject.appspot.com
My Blog: http://hi.baidu.com/limodou

Reply via email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