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建议,目前在学习使用pyflink,使用pyflink做各种有趣的尝试,包括udf函数做日志解析等,也看过
目前官方文档对于pyflink的文档和例子还是偏少,遇到问题了还是需要向各位大牛们多多请教。

Best,
Jack

在 2020-06-15 16:13:32,"jincheng sun" <sunjincheng...@gmail.com> 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