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意思是Fcitx 【不能】 包含这部分有争议的码表。会影响进入debian的。
像之前移除的时候,就是因为拼音的数据其实在fcitx的文档中说明了版权问题(啊,打包者没注意……)。所以才被移除的。

我这里和“包含”相对的是下载后“私人使用”,是不关debian 、 fcitx的事情的(只关系使用者而已)。

可以类比的是,比如闭源显卡驱动,你可以在安装debian后安装,但是debian的CD不会包含闭源驱动。

在 2011年5月30日 下午9:22,Vern Sun <s5u...@gmail.com> 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