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21:37 GMT+08:00 acrofox <[email protected]>:
> 各位好!
>
> 我在笔记本上安装了Wheezy,使用电池供电时,USB鼠标只要停下来几秒钟就会失灵,看样子是进入了节电模式。如果插上电源,则鼠标使用正常。看上去的确是电源管理在作怪。
>
> 请问,从哪里能够禁止电源管理模块对鼠标进行管理?
>
> 谢谢!
>
>

laptop-mode?

Regards,
Aron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