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5-03-07 21:43:39,"Aron Xu" <[email protected]> 写道: >2015-03-07 21:37 GMT+08:00 acrofox <[email protected]>: >> 各位好! >> >> 我在笔记本上安装了Wheezy,使用电池供电时,USB鼠标只要停下来几秒钟就会失灵,看样子是进入了节电模式。如果插上电源,则鼠标使用正常。看上去的确是电源管理在作怪。 >> >> 请问,从哪里能够禁止电源管理模块对鼠标进行管理? >> >> 谢谢! >> >> > >laptop-mode? > >Regards, >Aron
谢谢回复! 是笔记本,请问您这个 laptop-mode 是怎么回事?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