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lin Zhang Fri, 02 Jul 2010 02:13:19 -0700
还有一个好像没地方设置缺省的字体和字体大小是吧? 我这里缺省字体很难看,字体小的时候看不清楚,不过放大还好些.凑合了.
2010/7/2 Chunlin Zhang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