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 Chunlin Zhang <[email protected]>: > 还有一个好像没地方设置缺省的字体和字体大小是吧? > 我这里缺省字体很难看,字体小的时候看不清楚,不过放大还好些.凑合了. > > 2010/7/2 Chunlin Zhang <[email protected]>: >
可以看config.ini的文档,在config.ini中可以设置。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UliWeb <<simple web framework>>: http://uliwebproject.appspot.com My Blog: http://hi.baidu.com/limod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