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 limodou <[email protected]>: > 2010/7/2 Chunlin Zhang <[email protected]>: >> 还有一个好像没地方设置缺省的字体和字体大小是吧? >> 我这里缺省字体很难看,字体小的时候看不清楚,不过放大还好些.凑合了. >> >> 2010/7/2 Chunlin Zhang <[email protected]>: >> > > 可以看config.ini的文档,在config.ini中可以设置。 好的,之后试试
- [ulipad:4799] 问点 linux 下 UliPad 使用的小 问题 Chunlin Zhang
- [ulipad:4800] Re: 问点 linux 下 UliPad 使用的 小问题 Chunlin Zhang
- Re: [ulipad:4801] Re: 问点 linux 下 UliPad 使用 的小问题 limodou
- Re: [ulipad:4802] Re: 问点 linux 下 UliPad 使用 的小问题 Chunlin Zhang
- Re: [ulipad:4803] Re: 问点 linux 下 UliPad 使用 ... Chunlin Zhang
- Re: [ulipad:4805] Re: 问点 linux 下 UliPa... limodou
- Re: [ulipad:4807] Re: 问点 linux 下 U... Chunlin Zhang
- Re: [ulipad:4804] Re: 问点 linux 下 UliPad 使用 ... limodou
- Re: [ulipad:4806] Re: 问点 linux 下 UliPa... Chunlin Zh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