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很高兴看到Flink 1.11的发布,FLIP95和FLIP105也成功落地~

    我们最近在调研基于1.11的SQL/Table API对我们旧有的SQL
SDK进行升级。经过初步调研发现,基于`Factory`和`DynamicTable`的API,CatalogTable会被Planner直接变成Transformation,而不是跟之前一样可以拿到DataStream。比如之前的`StreamTableSource`#getDataStream,我可以直接获得DataStream对象的。这个动作/方法对于我们很重要,因为我们封装的SDK中,很多内部操作是在这个方法调用时触发/完成的。

    所以,如果基于新的API去开发的话,我该如何获取到DataStream,或者达成类似的效果呢(尽可能不去动执行计划的话)

回复